渡青

双叶年上/

隐婚生子的背后故事【一】


  近日,某八卦娱记爆出一则绯闻,某知名总裁多年来洁身自好,但实为已隐婚生子,有图有真相!附上的照片是该总裁喂男孩吃饭的侧脸照,照片十分模糊,但隐约能看出两人的迷之相似。

  本来这也没啥,豪门八卦大家挖一挖,也就图个乐,乐完了也就过去了。

  但无独有偶,最近微博上还有件事闹的特别大,就是某粉丝在微博上炫耀自己偶遇某电竞大神带儿子逛街,然而该大神的粉丝纷纷表示:大神连对象都找不到怎么可能有儿子,妹子你是想出名吗?该妹子怒而甩照片已证清白。照片上是一男子牵着一小孩往商场里走。

  本来这也没啥,虽然该大神粉丝纷纷拒绝相信这一事实,还有cp粉表示心碎,然而有大神证明该照片毫无ps痕迹,任何猜测在照片面前毫无说服力。

  于是,两件本来没啥的事凑到一起就很有啥了,有人把两则八卦凑到一起,就凑出了一则喜闻乐见的八卦。

  于是围观群众一脸懵逼,有人从五官入手,辨认出这照片里的两孩子都是同一个,继而引出孩子他爸是谁的疑问。

  由于照片上该男子穿着太日常,辨认不出究竟是总裁还是电竞大神。

  大神粉:看小孩这脸,这气质多像大神

  路人反驳:这两兄弟本来就长得一样,看脸有用吗?而且小小年纪能看出什么气质?

  总裁粉:总裁一般走精明高冷路线,这一定不是总裁

  大神粉:大神一般走低调嘲讽路线,这人一定不是大神

  路人:两兄弟也有可能是带对方的儿子出来吃饭吧?

  狗血党:这说不定是一则豪门三角恋

  cp粉表示:这是两兄弟的儿子!

  余下种种猜测暂且不表,但关键是两个正主一直不出来表态。

  叶秋心里苦,但叶秋不说,因为他正在研究怎么带好一个熊孩子。
  

  故事还得从三天前说起——
 

  叶秋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十分难得的好青年,一直用洁身自好,遵纪守法标榜自己。

  直到他接到了警局来的电话,警官叔叔用一种十分正直的口吻对他说:“是叶秋吗?你儿子迷路了,现在在警局,过来领吧。”

  “啥?我没有儿子。”叶秋一脸懵逼。

  “不可能,这孩子唯一会背的就是这个号码。唉,现在的家长为了抛弃儿子,真是什么话都说的出口。”

  “你等着,我马上过去。”

  叶秋一面思考着谁家的孩子怎么报到他名头上来了,要怎么对付幕后主使,一面赶过去警局。

  等到他真的见到了那孩子,也不得不震惊。说不是他儿子别人也不信,因为这张脸完全就是他跟叶修小时候的样子。

  倒是男孩儿大概是等的久,有些不高兴地问:“你是我爸吗?”

  “啥……谁是你爸?”叶秋陷入懵逼状态。

  男孩倒是手撑着下巴自己沉思起来。

  叶秋看着这张脸,也知道不管不行,只能先把手续办了把男孩给带回去。

  在路上,叶秋认真地思考着种种可能,最不可能的就是他自己的儿子,他自己有没有留过种自己最清楚。

  其次是叶修的儿子,他离家出走这些年,虽说两兄弟有些联系,但总不至于桩桩件件都知道。想到这里心底竟还有些酸楚。

  他连最不可能的都想了一遍,说不定是他爸的私生子,虽然他爸他妈这些年感情一直很稳定。

  说干就干,他立马打了个电话回去:“爸,说真的,这么多年你在外面究竟有没有私生子?我不会跟妈说的。”

  “你是嫌工作少吗?恨不得有个私生子给你加重工作量?那叶氏底下那几个子公司也归你管了。”叶爸爸皮笑肉不笑地发问。

  这话吓得叶秋立马就关了手机,生怕叶父真的再给他扔几个公司下来压死他。

  看来真是叶修的了。他眼底滑过一丝晦暗,怎么能不嫉妒?可是又有什么资格去嫉妒。

  叶秋把小孩带到私人公寓,这才有机会问:“你叫啥名?”

  小孩抛出一个万万没想到的答案:“叶修。”

  叶秋愣神,不可置信地又问了一遍:“啥来着?”我刚刚可能听错名字了,一定是听错了。

  小孩瞅了他一眼,又一字一顿地重复:“叶修,叶子的叶,修身养性的修。”

  叶秋一脸懵逼。
  

##
是不是以为我要写生子文?好吧,并没有_(:з」∠)_
就是单纯想写个年龄操作的双叶,别问我为什么叶修变小了,因为我也没想,就是任性。
其实本来想继续写,写完再发出来,但是突然犯懒,所以就直接发了。
希望看的愉快

评论(8)

热度(1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